Gom Hostel 位於韓國首爾東大門, 由hostel步行至最近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5號出口只要3-5分鐘, 連接首爾3條主要地下鐵路線, 交通十分方便!!! 就算晚上在東大門逛街逛晚了也不怕沒車回來。
Gom Hostel在2012年12月開業, 以鬆弛熊為主題所以名叫GOM即是韓文(곰-熊的意思) Gom Hostel有分單人房,雙人房,雙人套房及家庭房, 每間房內有獨立洗手間,開放式廚房(電池爐,洗衣機),電視,吹風機等….而Gom Hostel會提供免費wifi, 早餐(每天送到房內), check in, check out前後免費寄放行李等服務。

這是我們的雙人房~

GOM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GOM有6間店舖,每一間店舖所提供的房間類型不同,價錢也有不同。大家能夠透過Facebook, Email及Agoda等網上預訂. 首先為大家介紹我們GOM2 的分店。

GOM2 - Gom Residence(在Agoda名字叫"Gom Hostel Dongdaemoon")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

GOM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