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讓我來介紹我們的GOM1Gom Guesthouse Myeongdong)。

它是我們的第一家店,它建於旅遊熱帶地點明洞,從我們家走路到明洞不需要15分鐘,非常適合喜歡逛街的女士們!:)

 

 房間類型:Single – (40,000KRW/晚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Twin – (50,000KRW /晚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Double – (55,000KRW/晚 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Family – (80,000KRW/晚 )

 

洗手間及廚房是共用的提供Free WIFI

 

地址:91, Pildong-2ga, Jung-gu, Seoul

電話:+8270-8635-7842


從仁川機場

1.         乘搭機場巴士6015, 於忠武路站 (Chungmulo Staion)下車, 跟著我們提供的路線圖方向大概步行5分鐘便能到達GOM GUESTHOUSE

 

2.         乘搭機場地鐵, 在首爾站轉4號線(藍色)前往忠武路站下車, 1號出口, 跟著我們提供的路線圖大概走5分鐘

 

Gom1_map  

 

我們GOM有6間店舖,每一間店舖所提供的房間類型不同,價錢也有不同。大家能夠透過Facebook, Email及Agoda等網上預訂.

 

聯繫方法-

Email : gomguest@daum.net

Line : gomhostel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mhostel

可以隨時聯繫我們哦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M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